|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黑龙江生产管理培训班

黑龙江生产管理培训班,公开课,短期培训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企业内训类 » 生产管理 » » 安全生产管理实务 - 安全管理内训课程, 安全生产大于一切 - 中华企管培训网,专注企业管理培训十四年,我们更专业!
安全生产管理实务 - 安全管理内训课程, 安全生产大于一切 - 中华企管培训网,专注企业管理培训十四年,我们更专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安全生产管理实务 - 安全管理内训课程, 安全生产大于一切 - 中华企管培训网,专注企业管理培训十四年,我们更专业! 
最后更新: 2019-09-13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
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
国内知名安全生产管理专家
广东环保学院特聘安全教师
广东省安监局企业负责人、安全主任培训教师

职业经历:
    曹老师曾在美国杜邦公司从事SHE工作(安全健康环保),在这家作为全世界安全标杆的企业里吸收了杜邦安全管理文化的精华,积累了丰富的SHE和生产现场管理经验,后在全国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担任培训中心主任,曹贤龙老师先后为500多家企业、政府机关、社会团体等进行了系列的安全培训。曹老师倡导轻松学安全,情景体验学安全。

授课风格:以清淅讲解之中得新识,以故事案例之中取真鉴,以情景体验为现场互动,以幽默和亲切做朋友!
0条  相关评论